中国农业大学园艺作物种质创新与绿色生产高水平创新团队博士后招聘启事

因科研工作发展需要,本团队现公开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1名,欢迎相关人才加入。

一、岗位描述:

1.申请条件:

1)拥有遗传学、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或生物信息学方面研究基础;

2)近5年内,在本领域国内核心学术刊物或国际较高水平学术刊物上,以第一作者(含通讯作者)身份公开发表2篇及以上学术论文;如有高水平文章发表且经学院博士后工作组认定的,文章数量可适当放宽;

3)申请者年龄在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品学兼优,身心健康,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应届最佳;

4)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和抗压能力,能够完成课题组安排的科研任务,积极配合课题组进行相关课题的研究;

5)入选者办理入站手续时须将人事关系转入中国农业大学,并保证全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6)本院博士毕业生不得在园艺学科作博士后(企业联合博士后除外)。

2.岗位职责:

主要研究方向如下:

果树生殖发育与授粉受精相关特异资源挖掘及机制研究。

其它要求:

1)协助PI负责实验室研究课题的开展和验收,独立完成科技论文写作;

2)申请博士后面上基金,并参与科研基金和科研项目的撰写;

3)协助指导研究生科研工作,为相关课题提供有力支持。

3.待遇条件:

参照学校标准确定薪资待遇。

二、应聘材料及递交:

1.个人简历(请附照片)及发表论文等主要成果;

2.最高学历和学位证书证明;

3.招聘日期:即日起至生效,直至招聘成功为止;

请将以上应聘资料电子版发送至jason870613@126.com(注明博士后)。

三、其它

1.本研究团队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初审合格者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

2.工作地点: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北京市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13488887613。



中国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2023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