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大动物临床教学与社会服务实验室招聘非事业编工作人员的通知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大动物临床教学与社会服务实验室因团队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C岗工作人员2名(非事业编),负责我实验室的社会服务与日常管理工作。

岗位名称

科研助理

岗位职责

1、日常管理工作;

2、社会服务工作;

3、完成实验室负责人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1(日常管理)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工作认真主动,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2、能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

3、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4、专业要求:不限,财务会计专业优先;

5、经验要求:有财会相关经验、长期稳定工作意愿者优先。

岗位2(社会服务)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工作认真主动,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2、文字功底扎实,能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

3、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4、专业要求:动物医学、分子生物学相关专业;

5、经验要求:有一定分子生物学、生物学实验室经验,长期稳定工作意愿者优先。

工作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临床兽医楼大动物临床团队。

福利待遇

1、聘用人员与中国农业大学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为本校合同制C类岗位,不解决北京户口及事业编制;

2、按国家规定享受各种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3、具体工资待遇视被聘用人员实际工作能力和水平面议;

4、提供办公室和相应办公条件。

应聘方式

    请有意向者下载应聘报名表,填写后发送至machongnd@126.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大动物临床教学与社会服务实验室+姓名”。招聘名额:2人,招满为止。经过初选之后通知入选者参加面试,择优录取,未入选者不在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