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2023年学生公寓床上用品入校销售资格招标公告

   一、项目简况
  1、项目名称:中国农业大学2023年学生公寓床上用品入校销售资格
  2、项目地点:中国农业大学
  3、招标单位:中国农业大学后勤保障处
   二、招标内容
  中国农业大学2023年学生公寓床上用品入校销售资格,数量约3000套,具体要求等详见资格预审后所发布的招标文  件。
   三、对投标单位的基本要求
  1、投标单位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不低于100万元注册资金规模的经营实体。
  2、投标单位应有固定的加工场所,有加工絮用纤维制品所必需梳棉机、研磨机、绗缝机、缝纫机、打包机等各种机械设备。
   3、投标单位应是当地省级质量技术监督局或纤维检验局认定的合格企业。
   4、投标单位在我校的公寓床上用品招标历史中无不良记录。
   四、投标单位必须承诺履行的服务条款
  1、保证按学校要求进行线上销售或在指定地点销售,自行负责卧具保管及运送。
  2、保证产品质量。如出现质量问题,一经查实,须负经济、社会、法律责任。
  3、企业生产、加工场所和库房符合卫生条件。防尘、通风、防雨、防火、防潮,距离生活垃圾和其它有毒有害等污染源不少于100米。符合其它法律、法规或标准的规定。
   五、报名提交资料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盖章);
   2、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或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
   4、相关部门的质检报告。
   5、生产设备情况。
   6、近三年来完成同类项目业绩一览表。
   7、本工程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能够说明企业实力的其它资料。
   9、线上销售相关情况
   以上证明资料须加盖单位公章并编制目录,形成1个PDF文件,以电子版方式提交。
   六、报名
   1、报名材料提交邮箱:  
sgzx@cau.edu.cn(发送的邮件主题请写“中国农大2023床上用品销售资格报名+公司名称”)
   2、报名材料提交时间:2023年6月5日至6月9日
   3、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62738570
   4、招标人根据报名情况,从已报名的企业中择优拟定出投标候选人,并以邮件形式发送招标文件。未成为投标候选人的企业不再另行通知。



中国农业大学

2023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