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有机循环研究院(苏州)博士后招聘

中国农业大学有机循环研究院(苏州)成立于2018年7月18日,是中国农业大学和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建设的新型研发机构,致力于有机废弃物的生物处理、资源转化及农业应用相关领域的跨学科研究和前沿技术的研发,服务国家城乡绿色发展的需求。研究院依托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有机固废资源化与生态工程研究团队,连续主持了国家十二五“循环农业专项”、十三五“农业废弃物好氧发酵”等重点项目,取得三项国际领先成果,获得“大北农环境工程一等奖”和“农牧渔业丰收奖一等奖”等。此次招聘属于中国农业大学博士后项目,工作地点在中国农业大学有机循环研究院(苏州)。研究院根据建设需求和人才战略规划,现招聘两名博士后。

方向一、废弃物生物转化(1名)

任职要求:

1、具有环境工程(有机废弃物,废水、废气处理等)、机械制造和自动化、农业生物环境工程、农业机械工程、植物营养、农学或果蔬栽培等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

2、具备较强的科研能力,以第一作者发表过高水平SCI论文;

3、入职后在相关领域开展一流水平科学研究,发表高水平研究成果;

4、年龄35岁以下,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方向二、生物发酵饲料(1名)

任职要求:

1、博士及以上学位,饲料科学、动物营养学、微生物、发酵工程、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

2、具备较强的科研能力,以第一作者发表过高水平SCI论文;

3、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对饲料、添加剂、生物发酵等相关行业发展有一定了解;

4、具有创新创业精神,热衷于技术开发,善于发现和解决问题,有团队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5、年龄35岁以下,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待遇:

年薪30万,享受博士后相关福利待遇;聘期2-4年。

团队拥有完备的科研实验设备、经费充足、可提供科研助手。

工作地址:苏州市,吴中区长蠡路366号,中国农业大学有机循环研究院(苏州)

应聘材料

个人简历:含学习、科研、项目、专利等基本情况;

请于2023/03/31前提交申请材料,发送至:liji@cau.edu.cn, 邮件和附件均以“姓名+应聘”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