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中国农业大学校友子女夏令营活动招募营员的通知

亲爱的校友:

为使校友子女更全面深入地了解中国农业大学及大学学习生活,帮助校友子女开拓视野、学习知识、增长才干,在学校及团委、招办等部门的关心支持下,自2016年来,“校友子女夏令营”得以在每年暑期举办,至今已历七届。今年暑期,校友工作办公室拟结合学校相关部门承办的科学夏令营、招生夏令营等活动,继续组织开展第八届校友子女夏令营活动(线下,到校参加)。

 

一、活动时间

2023年7月20日——26日

 

二、活动内容

体验大学生活,聆听专家教授讲座,参观国家重点实验室、农企探秘等。部分课程待定,以实际安排为准。

了解往届校友子女夏令营活动情况请进入“中国农业大学校友网—校友子女夏令营专栏”查看。

下载.png

长按扫码可直达哟~

 

三、报名名额、条件及要求

1.受承办“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北京营”项目相关资源及条件所限,此次“校友子女夏令营”名额仅有20名

2.报名参与活动的校友子女应为现在京外、境内的在读高中一、二年级学生,身体健康,其父亲或母亲为我校校友;

3.校友子女参营后应严格遵守夏令营活动纪律和有关要求,听从组织安排,尊重组织管理,认真参与相关活动。

 

四、报名时间、办法及名单确定

1.校友填写《中国农业大学2023年校友子女夏令营报名表》,于7月3日(周一)下午17时前,将报名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所在省(市/自治区)校友会秘书长(各地校友会秘书长联系方式见附件);地方校友会汇总本省报名信息,根据学生报名情况,原则上确定1名入选人员,于7月5日(周三)前报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

2.7月7日(周五)校友工作办公室将根据报名情况,依据报名条件要求审核确认参与活动的校友子女名单;如报名人数超过规定名额数,将邀请参与报名的校友加入微信群(请校友留意关注所填报手机号及电子邮箱),在群内进行抽签,中签者获得参加名额;

3.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根据活动要求、客观条件等确定最终参加名单向学校科学营组委会报备。

 

五、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联系人

联系人:荆老师  

电话:010-62737935

邮箱:alumni@cau.edu.cn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3年6月29日

附件: 

中国农业大学2023年校友子女夏令营报名表

地方校友会(境内)秘书长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