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有人假冒中国农业大学培训中心名义开展培训活动的声明

 

 

 

假冒的培训通知

 

有关单位及相关人员:

   

  近日,我中心接到个别人员来电核实培训信息,发现有人假冒中国农业大学培训中心名义举办“新《种子法》暨植物品种命名、品种管理与新品种选育及保护培训班”、“《种子法》与现代种业发展暨植物品种命名管理与新品种选育保护培训班”等类型的培训班。

   

  在此,我中心郑重声明:中国农业大学培训中心从未委托校外任何单位和个人以“中国农业大学培训中心”、“中国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名义举办培训班。我中心所有对外发布培训信息的通知,联系或监督电话统一为:010-62732590。一般不会是其他号码,更不可能是非6273局的校外电话。我中心对冒用我单位名义、损害我中心声誉的行为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请各单位及个人切勿轻信!如需要了解或核实相关信息,可拨打咨询电话010-62732590。

   

  特此声明!

   

  中国农业大学培训中心

  中国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5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