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2023年度校庆日系列活动安排

2023年是我校建校118周年。学校决定以“凝心聚力迎双甲 强国兴农作先锋”为主题,举办2023年度校庆日系列活动,激励士气,凝聚力量,展示风貌,并以此为契机正式启动学校2025年“双甲子”校庆筹备工作。

现将有关活动安排通告如下:

一、校庆日期间主要活动(10月14日-16日)

(一)学校层面

1.118周年校友返校日活动(10月14日,东校区、西校区、烟台研究院)

2.中国农业大学建校120周年倒计时两周年校友工作座谈会(10月15日上午,东校区新图书馆一层报告厅)

3.中国农业大学建校120周年倒计时两周年启动仪式暨校地校企合作签约仪式(10月15日下午,东校区曾宪梓报告厅)

4.主题文艺晚会(10月15日晚上,东校区奥运场馆)

5.全校学生校庆日免费餐(10月16日午餐,学校相关食堂)

(二)学院层面

1.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百年院庆大会及系列活动(10月14日,西校区新报告厅)

2.园艺学院百年院庆系列活动(10月15日,西校区、北京会议中心)

二、校庆日期间其他活动

根据学校工作有关安排,学校和学院层面还将在校庆日期间开展形式多样的一系列活动,详细活动安排及学院校友工作联系人员见附件1。

三、相关说明

1.校外校友、来宾请从东校区东南门或西校区西北门入口处扫码登记信息后入校(校友也可凭校友卡入校)。

2.校内空间有限,建议绿色出行。如10月14日返校日有随行车辆,校外校友、来宾可使用车证(附件2,纸质版、电子版均可)当天入校、出校。如少量人员在15日有随行车辆入校,可在当日联系学院校友工作人员凭当日车证出校。


附件1:中国农业大学2023年度校庆日系列活动安排一览表

附件2:车证模板(10.14)

附件3:各学院校友工作联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