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就业创业办公室非事业编制C岗人员招聘启事

 因工作需要,中国农业大学就业创业办公室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C岗合同制人员1名,应聘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

   (一)岗位职责

    1. 学校创业场地管理,学生创业团队管理与服务;

2. 创新创业项目挖掘、培育和管理;

3. 创业赛事筹备;

4. 创业导师库建设和管理;

5. 教育部农林行业就指委秘书处相关工作;

6. 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招聘条件

1. 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2.  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3. 具有创业经历、在创业相关学科领域具有教育背景或研究成果、参加过创新创业赛事并获奖者优先;

4. 爱岗敬业、工作积极主动,具备较强责任心、团队合作意识以及服务意识,具备较好的口头表达、文字写作和组织协调能力,具备熟练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二、应聘方式

   1.请于2024410日前将个人简历(附本人近期证件照)、最高学历学位扫描件等相关材料发送到邮箱jialin@ca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就业创业办公室岗位+姓名+手机号”;电话:010-51422707;

   2.部门将综合考察应聘者材料,通知初选合格者笔试和面试。对于未进入面试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

中国农业大学就业创业办公室

2024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