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后勤基建处班车服务招标公告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服务采购招标相关规定,中国农业大学后勤基建处对学校班车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公司前来投标。

招标编号:WYFW-032

1.招标项目名称:中国农业大学后勤基建处班车服务

2.招标单位:中国农业大学后勤基建处

3.项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

4.招标内容:2018 4 23 -201878日期间非节假日,16:20东校区出发到西校区、1740西校区出发到东校区。

5.服务期限:2018 4 23 -201878

6. 投标人资质及相关要求:

1投标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备国家认可的相关运营资质。

2投标人为一般纳税人,中标人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

3)此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7.报名条件:

1)若企业法定代表人为报名人,则携带身份证复印件并出示原件。

2)若报名人为企业法定代表人委托人,需带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出示原件,被委托人、联系人、报名人必须为同一人。

3企业需提供符合国家要求、行业标准的营业执照、道路运输(客运)经营许可证等相关资质和证件的正本及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8.报名时间:2018327日至201842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00

9.报名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主楼134

10.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11.本项目招标联系人: 尚老师     联系电话:010-62737668

 

                        中国农业大学后勤基建处

                           2018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