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申请攻读中国农业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

 

中国农业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即将开始,申请者需在“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提交报名信息并上传电子版材料。

一、报名时间:2019年10月23日上午900 -- 2020年1月7日下午400,逾期不予受理。

二、报名网址: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点击右上角“考生登录”中的“博士研究生招生系统”,用证件号码注册用户名进入。

三、报名费及支付方式:

1、报名费:200元。

2、支付方式:使用“首信易支付”平台,采取网上支付报名费方式。

四、需要网上报名人员:

1、直博生:按规定时间在我校博士研究生招生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直博生不需缴纳博士生报名费和上传电子版材料,也不需要在硕士报名系统中报名缴费及硕士生现场确认。

2、硕博连读生:硕博连读生按规定时间在我校博士研究生招生系统进行网上报名,不需缴纳博士生报名费和上传电子版材料。

3、公开申请人:按规定时间在我校博士研究生招生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上传电子版申请材料,缴纳博士报名费。

申请人报名前请仔细阅读“2020年中国农业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2020年学院申请考核制实施方案。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进行网上报名和提交相关报名材料。

 

预祝大家报名顺利!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

2019年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