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健康系面向应届毕业生招聘科研助理

    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健康系(营养与健康研究院)于2020年3月组建成立,是学校直属的二级实体机构。营养与健康系(营养与健康研究院)针对中国人群糖尿病、肥胖、高血压等慢性疾病高发问题,以现代预防医学为理论基础,搭建营养与健康研究与转化平台,汇聚营养与健康高端人才,重点开展营养干预慢病发生与发展的基础科学研究,培养营养研究与产业发展的人才,开展全民营养健康科普教育,促进我国大健康产业的发展。

    一、 招聘对象及基本条件

    1. 招聘岗位及岗位性质

       科研助理。中国农业大学合同编制C岗(非事业编制)。

    2. 岗位要求

       2020年度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应届硕士及以上毕业生。

    3. 招聘人数:1人

    4. 应聘条件

      (1) 微生物、营养学、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理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 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3) 具有一定的文献阅读能力,以第一作者发表过高水平论文者优先。

    5. 工作待遇:面议。

    6. 应聘方式

       请应聘者于2020年7月25日前将详细个人简历(含学习、工作和科研经历,主要科研成果)发送至邮箱:l12wpj@cau.edu.cn(王老师)。经面试考核后择优录用,应聘材料予以保密,恕不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