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暑假前集中办理毕业生中英文学历学位、成绩单证明的通知

各位毕业生、校友:

根据学校规定,7月16日至8月19日为教职工暑假轮休期。鉴于当前北京市疫情形势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为满足毕业生办理学历学位和成绩单证明的需要,减少假期人员现场办理,我馆现决定在本学期末(2020年7月16日)前为毕业生集中办理在线申请中英文学历学位证明和成绩单证明业务。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办理流程

办理中英文学历学位证明和成绩单证明,毕业生无需到馆,请直接在线办理申请手续,办理完成后我们将提供邮寄服务。具体流程如下:

毕业生登录“中国农业大学档案与校史馆”网站,点击“毕业生中英文成绩单及学历学位证明在线申请”,或直接登录以下网址:

https://meeting.yizhifubj.com.cn/web/index.action?meetingId=174

按照要求填写个人信息、上传附件、填写需要邮寄的详细地址及缴费。

申请完毕后,我们会在五个工作日内办理结束并以顺丰到付(只邮寄国内,港澳台请一定填写正确的地址及电话,并确保对方能付款接收快递)形式进行邮寄。订单如果有任何问题,我们会通过邮件与您联系,请申请后注意查收邮件

二、  注意事项

1、本年度中英文学历学位证明,必须在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后才能申请办理。

2、 应届毕业生可在自助打印机上自行打印纸质成绩单或下载学校提供的电子成绩单,具体下载方式请咨询本科生院或研究生院。

3、我馆不承办寄送国外机构、学校等业务。

4、暑假期间,在线申请中英文学历学位证明及成绩单仅在7月30、31日处理,请尽量在假前提出申请。

办理中英文学历学位证明及成绩单咨询电话:62732739。联系人:廖惠芳。

中国农业大学档案与校史馆

 2020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