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招聘通过人员体检、公示的通知

按照招聘程序,学校评议通过的岗位推荐人选须在校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人员作为2021年非学术岗拟入职人选提交校长办公会、党委常委会审议,最终确定各单位拟入职人选,并对其进行七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者可办理入职手续。针对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考虑到校医院暂不能提供入职体检服务等原因,为了确保招聘通过人员顺利入职,经与校医院沟通协调,对于已经通过学校招聘评议的拟入职人员可就近在县级以上三甲医院进行体检,出具体检报告,并将体检报告邮寄至人事处(体检项目附后,有效期一个月)。所有体检报告由人事处统一提交至校医院,经校医院认定体检合格后,可作为拟入职人员的体检合格证明。

体检合格和用人单位政审通过的人员,人事处将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者方可按照规定办理后续入职手续。

体检必检项目见附表。

体检结果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人事处办公室(主楼226房间)

邮政编码:100083

联 系 人:付老师

联系电话:62736881 

 中国农业大学人事处

2021年1月21日

附表:

中国农业大学入职体检项目表

编号

检查项目

1

生化项目:血糖、总胆固醇、甘油三酯、高密度脂蛋白、低密度脂蛋白、肌酐、尿素氮、尿酸、谷丙转氨酶

2

全血细胞分析(血常规)

3

肝胆脾胰肾脏B超

4

内外科检查:听心肺、甲状腺等

5

视力、听力、辨色力

6

血压、身高、体重

7

心电图

8

胸部放射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