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清真餐厅、颐园三层招待餐厅、颐园四层咖啡厅招租公告

1、招标项目内容: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清真餐厅、颐园三招待餐厅、颐园四咖啡厅

2、项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院

3、项目编号:2021-YSZB002

4、项目基本情况:

商铺编号

经营项目

面积(㎡)

备注

清真餐厅

合作经营(清真餐饮)

580


颐园三层

合作经营(餐饮)

934


颐园四层

合作经营(饮品、热食制售,不含裱花)

455.8


5、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合法经营资质,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能力,无不良经营记录。

(2)投标人必须具有承包经营管理特色和良好的信誉;以往经营过程中无安全事故发生的记录;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投标方应树立为全校师生服务的思想,体现学校的公益性,坚持服务育人。

(3)投标人须具有先进的管理理念、经营预案和服务经验,拥有良好的管理水平和业绩。

(4)本招租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且中标公司不得转包和分包。

6、报名需携带材料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出示原件或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身份证复印件并出示原件;

(2)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7、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7月12日起至2021年7月16日止,上午09:00-11:00时、14:00-16:00时。

(2)报名地点: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北京市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院)颐园三层饮食服务中心办公室。

(3)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21年7月19日起至2021年7月20日止。上午09:00-11:00时、14:00-16:00时。

(4)领取招标文件地点: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北京市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院)颐园三层饮食服务中心办公室。

(5)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10-62731276。

中国农业大学

2021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