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现代农作制创新团队博士后招聘

中国农业大学现代农作制创新团队依托农业农村部农作制度重点实验室,围绕现代农作制构建的理论方法、模式优化、技术集成等方面开展了系统研究与示范应用,在可持续集约化农业发展战略、现代农作制模式与技术体系构建、气候变化对农作制影响及适应机制、农作系统生态经济评价与技术政策等方面取得了多项原始创新成果,并广泛应用于生产实践。现因北方有机旱作农业技术模式研究任务需要,团队面向国内外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1名。

一、申请条件

1.品学兼优,身心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获得农学、土壤学、植物营养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3年以内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

3.具有独立从事科研的能力,在农学、土壤学植物营养学等领域受过系统训练,具有大田农业生产经验的申请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4.具有良好的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高水平科研论文(或即将发表)

5.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工作踏实认真;

6.入选者需保证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二、岗位职责

1.协助团队开展相关课题研究,独立进行承担的研究工作,撰写科研论文;

2.协助指导相关研究生科研工作;

三、相关待遇

根据应聘类型享受中国农业大学相关政策规定的待遇,根据个人项目参与情况及成果产出情况在年底给与适当的绩效津贴,具体待遇细节可面议。团队支持申请各类博士后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参加国内外高水平学术活动。合同期原则上为2年(延期或其他晋升机会根据考核和岗位设置而定)。

四、合作导师简介

陈阜,博士,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农业农村部农作制度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农学会常务理事、耕作制度分会理事长。长期从事耕作制度研究,主持完成国家重点研究计划项目、国家公益性科研专项和973计划等项目课题20余项,发表研究论文200多篇,主编教材专著10余部。

五、应聘程序

1.个人简历;

2.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的相关证明;

3.已发表论文的首页;

4.2-3封推荐信或推荐人的联系方式(电话和电子邮箱);

5.其他能证明个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

有意者请将申请材料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xiaogangyin@cau.edu.cn,并注明“博士后申请+姓名”

六、其他

自本启事发布之日起受理申请材料,额满截止。

联系人:尹老师  15210588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