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余强教授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余强教授课题组主要从事太阳能热发电聚光-吸热技术、农村综合能源系统以及电动农机的优化控制等方向研究,现因工作需要,课题组拟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1名。

一、基本条件

1. 获得博士学位2年以内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

2. 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

3. 对科学研究有热情,具有较强研究能力和创新能力,有上进心和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恪守科研道德;

4. 符合中国农业大学博士后招收条件;

5.本领域内发表过高水平科研论文,具有较强的英文写作与口语交流能力;

6. 入选者需保证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7. 具有电气工程、工程热物理或车辆工程专业学科背景优先;

二、岗位职责

1. 协助PI负责实验室课题的研究工作,独立完成科技论文写作;

2. 申请博士后面上基金,并参与科研基金和科研项目的撰写;

3. 协助课题组长指导研究生的培养工作;

三、薪酬待遇

参照《中国农业大学博士后管理办法(试行)》执行,工资待遇依据应聘类型制定相关政策,博士后出站后特别优秀者将协助申报学校各层次引进人才。

1. 兴农青年学者岗博士后:不低于25万/年,根据入选的项目类型相关政策兑现待遇。全职在校工作的,优先提供博士后公寓供其租住。

2. 创新团队岗博士后:不低于20万元/年,包括工资、学校和个人缴纳的各种税费、保险等。

3.人事档案关系转入学校的博士后子女入园入学、工会活动等方面享受我校教职工同等待遇。

四、应聘程序

有意者请将申请材料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yuqiang@cau.edu.cn,并注明“博士后申请+姓名”。申请材料包括:

1. 个人简历和已发表论文首页。

2. 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及复印件(即将博士毕业的候选人提供相关说明)。 

3. 两名专家推荐人姓名及联系方式(电话和电子邮件地址)。 

4. 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

五、其他

1. 课题组自本启事发布之日起受理申请材料,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将予以严格保密。此招聘长期有效,招到合适人选为止;

2. 关于博士后招聘程序或政策方面的问题请联系寇老师:010-62736706,bsh@cau.edu.cn

3. 其它详细内容请参考中国农业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博士后”专题网站(http://rcb.cau.edu.cn/col/col35796/index.html

4. 工作地点: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