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2022-2024年全日制本科生教材学生用书入校销售资格招标公告

一、项目简况

1、项目名称:中国农业大学2022-2024年全日制本科生教材学生用书入校销售资格招标

2、项目地点:中国农业大学

3、招标单位: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院

4、项目编号:ZNDBKJC-2021-1

二、招标内容

中国农业大学2022-2024年全日制本科生教材学生用书入校销售资格,具体要求等详见资格预审后所发布的招标文件。

三、对投标单位的基本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北京市工商局注册的法人单位,经销地在北京及具有北京市新闻出版局颁发的出版发行许可证的各教材发行公司、书店;

2、有向北京高校供应教材三年及以上的经历,并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及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高校教材征订、储运、调剂、退换、结算以及综合服务能力;

3、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单位必须承诺履行的服务条款

1、保证按学校要求进行线上销售或在指定地点销售,自行负责书籍资料的保管及运送。

2、保证产品质量。如出现质量问题,一经查实,须负经济、社会、法律责任。

五、报名提交资料

需提供以下证明文件加盖公司公章报名,获取招标文件: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人授权书原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北京市新闻出版局颁发的出版物发行许可证;

4.有向北京高校供应教材三年及以上的经历。

5.线上销售相关情况。

6.能够说明企业实力的其它资料。

以上证明资料须加盖单位公章并编制目录,形成1个PDF文件,以电子版方式提交。

 六、报名

1、报名材料提交邮箱:zhanglan@cau.edu.cn(发送的邮件主题请写“中国农大2022-2024年学生用书入校销售资格报名+公司名称”)

2、报名材料提交时间:2021年12月21日至12月24日上午10点截止

3、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62737086

4、招标人根据报名情况,从已报名的企业中择优拟定出投标候选人,并将于12月24日17:00前以邮件形式发送招标文件。未成为投标候选人的企业不再另行通知。

 
 
中国农业大学
 
2021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