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何诚教授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何诚教授课题组因工作需要计划招聘博士后2名(含巴基斯坦籍)。课题组研究方向包括人兽共患病感染与免疫霉菌毒素产毒素机制和防治技术等。

一、基本条件

1、年龄不超过35周岁,获得博士学位3年以内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

2、有良好的学术思维探索精神科学担当精神和忠诚度;

3、具有流行病学、免疫学、生物信息学、人工智能等专业背景;

4、近三年已在国际学术刊物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具有较好的学术思维;

5、具有较好的英文交流水平,国际合作意识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6、入选者办理入站手续时须将人事关系转入中国农业大学并保证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二、岗位职责

1、从事重要人兽共患病流行病学、快速诊断技术和疫苗研发等研究工作;

2、协助指导研究生和本科生创业创新团队的科研工作;

3、参与中国-东盟、中国-巴基斯坦疫苗和诊断技术推广,实施先进技术在一带一路国家的技术转移。

三、相关待遇

根据应聘类型享受相关政策和待遇,合同期原则上为2年(延期或其他晋升机会根据考核和岗位设置而定)。

1、主要面向学校重点学科、科研平台、创新团队和新兴前沿交叉学科等招收,基本年薪20万元起

2、博士后进站后五险一金、购房资格、公寓分配、学校福利享受中国农业大学人事处相关博士后待遇,详细见中国农业大学人事处“博士后”专题网站内容http://rcb.cau.edu.cn/col/col35796/index.html.

3、实验室将提供有力的科研保障支持、启发性的研究氛围和丰富的国内外合作交流机会;

4、其他福利待遇可面议

四、应聘程序

有意者请将申请材料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yuxinzhe314@outlook.com,并注明“博士后申请+姓名”。申请材料包括:

1、个人简历学历证书和已发表论文首页;

2、未来研究计划(1页);

3、两名专家推荐人姓名及联系方式(推荐人单位、电话和电子邮件地址),其中1份来自指导老师签名推荐信

4、待初步达成意向之后,后续提供其他相关材料(包括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及复印件;即将博士毕业的候选人提供相关说明;以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

五、其他

1、本启事发布之日起受理申请材料,报名时间截止2024年5月30日额满截止,收到材料后将回复确认,经电话和邮件通知面试

2、关于博士后招聘程序或政策方面的问题请联系王老师(010-62732976;dyjw107@cau.edu.cn);

3、其它详细内容请参考中国农业大学人事处“博士后”专题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