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后勤保障处水电暖管理中心运行二部非事业编制C岗人员招聘启事

中国农业大学后勤保障处水电暖管理中心运行二部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C岗人员2名,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招聘岗位

水电暖管理中心运行二部工勤岗  管工2名

二、任职条件及岗位要求

1、初中及以上学历,年龄要求25-45周岁,要求男性;

2、负责全校给水、排水、暖气和小型水器设备安装、维护、保养、更换等工作;

3、负责接听维修电话、填写维修单并及时处理给排水、供暖维修业务,服从班长安排,进行运行值班,并做好相应的记录;

4、负责定期检查给排水设备管线的使用情况,如发现跑水、重大漏水等供水事故,应立即检查、排除问题,不能及时解决的及时向上级汇报;

5、严格执行学校有关规定,非经中心批准,不得擅自为用户更改管线及用水设备,爱护公共财物,节约开支;

6、负责供水设施的安全,认真做好供水线路及设备的年检工作,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转;

7、身心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及良好的职业道德,曾受过刑事处罚,有违法犯罪记录的不得应聘。

三、薪酬待遇

缴纳五险一金,工资面议。

四、报名方式

应聘者填写《中国农业大学后勤保障处应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并同时将身份证、学历证明、职称证书等相关证书复印件,发送至zhangyiwei@cau.edu.cn邮箱。

五、报名时间

2023年2月16日—2月22日17:00前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10-62733563

七、报名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新浴室办公楼303室。                                                                                      



中国农业大学  
2023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