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健康系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健康系(营养与健康研究院)于20203月组建成立,是学校直属的二级实体机构。因科研工作发展需要,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科研助理3名。

一、岗位描述:

1.申请条件

1)热爱本职工作,为人诚实,善于交流并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2)食品科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对肉品加工及食品检测方法熟悉者优先;

3)具有相关工作或实习经验,年龄35周岁以下;

4)熟练应用计算机和办公软件,具有较好的语言能力和文字撰写。

2. 岗位职责

1)科研支撑:负责科研项目的实施,主要方向为肉品加工,中式菜肴标准化、食品检测等。

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3. 待遇条件:面议

二、应聘材料及递交:

(一)个人简历(请附照片,含学习、工作和科研经历);

)招聘日期:自2020810日起至2020910日;

请将应聘资料电子版发送至wangran8609@126.com(注明科研助理)。

三、其它本研究团队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初审合格者面试。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13811855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