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农科博士后35周年高端论坛的通知

今年是我国实施博士后制度的35周年,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2020年全国博士后学术交流计划(博管办[2020]27号),为服务人才强国、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加强全国农科博士后跨领域跨学科的交流互促,由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主办,中国农业大学承办的“农科博士后35周年高端论坛”拟于11月20日-22日在北京召开。

一、论坛主题:科技创新助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与营养健康

二、邀请人员:相关部门领导、农科领域知名学者、在站博士后

三、会议安排

1.时间:2020年11月20日-22日

2.地点:中国农业大学国际会议中心(北京金码大厦)

3.内容:

(1)农科领域院士、知名学者及优秀博士后代表专题报告;

(2)农科博士后35周年高端论坛圆桌会议与高端对话;

(3)农科博士后专场学术报告与研讨交流;

(4)全国农科博士后工作联盟2020年工作会议。

注:以上时间地点和会议安排为初定,将视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调整。

四、论文征集

论坛面向全国农科领域博士后开展主题征文,鼓励参会代表提交论文,但不以提交论文为必要条件。论坛将邀请优秀论文作者作论坛专题学术报告。稿件以“姓名+论文题目”为标题发送至会务组邮箱。

五、报名方式

下载参会回执,将参会回执发送至指定邮箱bsh@ca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设站单位。

六、其他事项

1.请参会人员于2020年11月1日前报送参会回执,见附件1。

2.论文提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6日,论文要求及格式见附件2。

3.论坛不收取注册费、会务费。参会人员交通、住宿费用自理。

4.联系人:寇老师 张老师

电话:010-62736706   010-62736388

邮箱:bsh@cau.edu.cn

附件1:参会回执.docx

附件2:论文格式及要求.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