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er看过来!换微信头像,倡节俭清风

亲爱的CAUer: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他指出,餐饮浪费现象,触目惊心、令人痛心!尽管我国粮食生产连年丰收,对粮食安全还是始终要有危机意识,今年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所带来的影响更是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放眼世界,在新冠肺炎疫情、蝗灾和极端气候等多种因素叠加下,世界“粮食危机”也正在加剧。


勤俭节约是中华传统美德,也许我们不能改变世界大局,但是我们可以从身边的一饮一啄做起,爱惜每一粒粮食,珍惜每一餐食物,一起树立农大人粮食安全危机意识,强化“强农兴农”的责任担当。


中国农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现向师生校友发起“换微信头像,倡节俭清风”活动,通过更换活动微信头像,营造“爱粮惜粮 节粮护粮”氛围,承诺日常生活勤俭节约,“光盘”从我做起!

四款微信头像框可供选择:

微信头像生成方式

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头像生成页面



1、点击选择头像




2、点击“请选择照片”,选定后点确定




3、选择喜欢的头像框,点击生成头像即可



长按图片即可保存制作好的微信头像!


更多活动信息请在“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直接回复“节约光荣”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