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四川现代农业产业研究院
2021年博士后招聘启事

四川是我国农业大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推动科教兴川和人才强省,积极服务四川省“10+3”农业产业体系;同时,提升中国农业大学双一流学科建设水平,四川省农业农村厅、成都市农业农村局成都市新津区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大学四方共建“中国农业大学四川现代农业产业研究院”(以下简称产研院),依托中国农业大学科技与人才的优势,在四川开展全面的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社会服务与高层次的人才培养工作

全面落实产研院既定的目标和任务,现依托中国农业大学各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所在院系平台,招收专项博士后研究人员。2021年度重点围绕作物学、园艺学、畜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公共管理等学科,招收专项博士后10名,具体招聘学科、方向包括:作物遗传育种、作物栽培与耕作、蔬菜育种、果树栽培、畜牧养殖、社会公共管理、农产品加工(保鲜与物流、中餐工业化、食品营养与健康、食品配料与风味)。

一、申请进站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符合中国农业大学招收博士后进站的基本要求;

2、身心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

3、具有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素质、成果推广工作的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吃苦耐劳,具有热爱科研、献身乡村振兴事业的精神;

4、具备较强的专业基础,有作物学、园艺学、畜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公共管理等学科或相关学科专业背景。

二、岗位要求

1博士后招聘、管理和出站参照中国农业大学博士后管理相关规定执行;

2、应聘人员须全职在四川产研院工作;

3在站期间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或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4、协助合作导师申请、完成地校合作项目

5、在站期间积极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须以中国农业大学四川产业研究院为第一署名单位,且博士后本人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积极申请专利,积极申报各级科技奖励或其他形式的科技成果。

6根据四川产研院实际工作需要,完成经产研院理事会认定的其他重要科技工作、取得产研院理事会认定的其他优秀科技成果。

 

三、工作待遇

1、基本年薪不低于30万元(含工资、福利补贴、学校和个人缴纳的各种税费、五险一金等),成果转化、科技创新业绩突出者,将视贡献大小另行给予奖励;

2、协助解决个人住宿和子女就学等需求;

3、在站工作业绩突出,对校地合作(办学资源拓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专项博士后,优先推荐参加学校人才招聘和引进。

四、联系方式

本专项按需设岗、长期招聘。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含发表论文以及其它科研业绩证明材料)连同附表填写好后发送至lyma@cau.edu.cn。为便于回复,邮件请以“博士后+方向+姓名”为主题。

四川现代农业产业研究院联系人:李老师,电话:13681211970

 

 

 

中国农业大学四川现代农业产业研究院

                                                                                                                                                                                                2021618


附件:中国农业大学四川现代农业产业研究院博士后申请个人信息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