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打开新校友E礼包!2021届毕业生“新校友”毕业季活动总览

致母校2021届师弟师妹(新校友)的一封家书


亲爱的2021届师弟师妹们:

    你们好!

    我们是遍布祖国各地、身在天涯海角的师兄师姐们。首先热烈祝贺你们写完了“大学”这篇最青春烂漫的人生论文、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农业大学校友! 

    自从毕业离开母校,我们始终怀揣着母校的教诲,须臾未曾忘怀。我们在各自岗位辛勤耕耘、奋力拼搏,共同呵护着母校“中国农业大学”金灿灿的品牌;我们用汗水和成绩,赢得了社会对农大校友和母校的认可和尊重。

    师弟师妹们,我们坚信:只要你用力、用心、用情地拥抱工作、拥抱行业、拥抱加速变化的时代,中国农业大学毕业生一定能有所建树!

    师弟师妹们,此刻你们即将离开母校,奔赴一个崭新的环境,踏上人生一段新的旅程。此时此刻,我们想对你说:在迈出母校大门的新征程上,你们并不孤单!——因为我们,作为中国农业大学校友的历届师兄师姐们,此时正在祖国各地、天涯海角满含期待、张开双臂等待着你的到来、你的加入!祝贺你从此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农业大学校友,欢迎您加入到各地校友大家庭中来!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30万中国农大校友在祖国各地、天涯海角欢迎你!

    自从你离开母校,无论你走到哪里——有校友的地方,就有温馨的家园!

    祝愿万事如意、前程似锦!

 

 

热情迎接你们的历届师兄师姐

2021年6月



2021年毕业季,校友工作办公室(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会)为您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毕业季活动,一起陪伴大家“留住”农大的日子,走向下一阶段的新生活。欢迎各位毕业生新校友参与!

再见,毕业生!你好,新校友!


活动一:

中国农业大学2021年新校友迎接日

        

       

     活动时间:2021年6月26日全天

     活动地点:东区奥运场馆西侧广场

     活动内容:新校友签名墙、新校友注册、对接地方校友群

    补充说明: 在这毕业的季节,在校友的爱心支持下,校友会为毕业生定制了“‘爱农大’定制口罩”,将由各学院发给各位2021届新校友和返校参加毕业典礼的2020届校友。

“爱农大”定制防护口罩


活动二:

随毕业证发放中国农业大学“常回家看看”老校门纪念钥匙链




活动三:

快来注册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专属的实名制校友平台“稼缘社区”让你与母校,你与校友,联系更紧密,互动同发展。

一起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在微信小程序搜索“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会”注册吧~


微信扫码关注“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活动四:

快来领取你的专属校友卡!

在中国农业大学实名制校友平台“稼缘社区”轻松申请电子校友卡“校友e卡”,享受校友福利,认领方式:

成功注册稼缘社区后,选择“服务”—“校友E卡”,根据提示完善信息提交即可。

Ps.持e友卡可进入新图书馆、在东区公主楼二楼免手续费、西区颐园三层享受折扣价、金码大厦享受校内价……很快通过e友卡就有机会享受校外VPN服务哦~更多校友福利,值得期待!


活动五:


——它看不见、摸不着

——它用得上、连着心

它那就是中国农业大学校友邮箱!成功注册稼缘社区后,选择“服务”—“校友邮箱”,根据提示完善信息提交即可。邮箱后缀为@alu.cau.edu.cn




活动六:2021届毕业生新校友专属福利抽奖(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抽奖)


2021届新校友专属福利抽奖活动二维码

活动奖品:一等奖 稼小圆U盘

               

              二等奖  校训纪念书签一套


              三等奖 “爱农大”定制防护口罩一份(10枚)


活动七:心愿上墙:听说,把心愿存在这里,就有可能实现?

在许愿卡上写下你的心愿,

拍照上传在这里吧。

心愿还是要有的,

万一实现了呢?

微信扫码参加活动~

2021届新校友“心愿上墙”活动二维码

许愿卡:(与老校门钥匙扣放在一起)


活动八:中国农业大学全球校友网上迎新大会正式启动啦!轻松找到师兄、师姐!

毕业了,离开母校,无论你走到哪里,有校友的地方,就有温暖的家园

赶快微信扫一扫扫描下方二维码,一起加入中国农业大学校友大家庭吧!

扫描上方二维码,参加2021年全球校友网上迎新大会


 全国/全球各地校友微信联系人二维码

活动九:校友刊物《稼缘——咱们校友这几年》

这里浓缩了“你”的影子、“你们”的回忆,还有那些你最期望了解更多有关校友会的信息:

【PDF版下载】中国农业大学校友通讯特刊:稼缘——咱们校友这几年》(PDF版).pdf.pdf

【网页版】扫描下方二维码(网址为:中国农业大学校友网/caupdf/#p=1),进入在线阅览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