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资产评估机构遴选公告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中国农业大学资产评估服务

2.项目地点:中国农业大学东、西校区

3.服务期限:二年

4.遴选单位:中国农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二、遴选内容

采用公开遴选方式选定3家资产评估机构作为入围机构。

三、报名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独立法人单位;

2.具备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仅提供营业执照);

3.具备仪器设备、家具、房屋、专利等固定资产、无形资产的评估资质;

4.能胜任资产评估的相关工作,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函;无采取不合法方式解决合同纠纷的记录;资产评估师的资格应为通过中国资产评估协会颁发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证书登记卡且通过年检无不良记录的人员;

资格审查时,报名单位需提供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装订成册,原件带至资格审查现场,无法提供原件的,资格审查将不予通过。

四、报名资料

1.企业法定代表人为报名人,需携带身份证复印件并出示原件;委托他人报名,报名人需持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身份证复印件并出示原件,被委托人、联系人、报名人必须为同一人;

2.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3.企业简介(包括公司及工作人员相关资质等);

4.同类业绩证明资料(提供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及能够说明企业实力的其它资料;

以上资料须加盖企业公章、编制目录并按顺序将其胶装(非活页装订)成册。

五、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21年6月30日-2021年7月5日。

2.报名方式:本次遴选采取网络报名,所有报名材料扫描成PDF文件发送至邮箱gzcshebei@cau.edu.cn,现场答辩时需提交纸质版材料,同时携带原件备查。

3.联系人及电话:马老师  62736547。

由学校组成资格审核小组,从已报名的资产评估机构中择优确定出遴选申请候选人,并电话通知遴选候选人参加项目后续的遴选答辩活动,未成为遴选申请候选人的单位不再另行通知。

 

                中国农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1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