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固定资产处置公司遴选项目遴选公告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校固定资产处置行为的管理,根据《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财政部令第36号)、《教育部直属高等学校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教财〔2012〕6号)、《中国农业大学固定资产管理实施细则》(中农大国资字〔2015〕9号)等文件规定,结合学校实际, 现对下述项目进行遴选,欢迎符合要求的公司参与入围遴选。

一、项目基本信息

项目名称:中国农业大学资产处置公司遴选项目

项目内容:包括仪器、设备、家具用具及其他等固定资产回收处置

服务期限:二年

遴选方式:采取公开报名、现场答辩、集中评审的方式

遴选数量:选取十家具有资质的回收机构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须有废旧资源回收类项目

3.具有公安机关核发的“特种行业许可证”(复印件盖章);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入围公司不得转包。

三、提交材料要求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企业法定代表人为报名人,需携带身份证复印件并出示原件;委托他人报名,报名人需持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身份证复印件并出示原件,被委托人、联系人、报名人必须为同一人;

3.公司基本情况(包括人员情况、库房面积以及近四年高校资产处置相关业绩材料等)。

以上资料须加盖企业公章、编制目录并按顺序装订成册。

四、其他说明

1.由学校组成资格审核小组,从报名企业中择优确定投标候选人,并电话通知符合资格的候选人参加现场答辩,未成为候选人的单位不再另行通知。

2.通过资格遴选中标单位,须交投标保证金5万元,在执行合同期间内若无重大问题,合同到期后凭缴款收据予以退回。

五、报名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1.报名时间:2021630-202175日。

2.报名方式:本次遴选采取网络报名,所有报名材料扫描成PDF文件发送至邮箱gzcshebei@cau.edu.cn,现场答辩时需提交纸质版材料,同时携带原件备查。

 3.联系人:马老师  62736547。

 

中国农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1年6月29日